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屬於自己生活中的小確幸

今天是該死的星期一
通常每週一早上 
是開該死廣告部會議的時候
因為某些原因 改成下午開會
雖然剛吃完午飯就要開會
聽起來是有點那麼消化不良

但今天卻是美好的一天...
當我好不容易離開我的床
好不容易強迫自己去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擦防曬
摸到最後一刻 不得不出門

打開門的那一刻
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因為 今天的天空好藍
就像去年底去蘇美島度蜜月時的那麼藍
雖然我的心情想出去玩大過於上班...

看見好天氣 真的是會讓人元氣滿滿
下午開完會之後 去了一趟101的35F 看場地
天空真的美得不像話~

下班回家的路上 買了消暑的西瓜
還切了一份燒鴨當晚餐
結婚到現在半年多
這段時間 總是盡量自己下廚
準備食材以及煮飯的時刻
是讓我最專心以及放鬆的
( 最專心的原因:一晃神就會造成難以收拾...
其實是難以下嚥的後果XD)

除了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讓我快失去耐心之外XDDD

但每天最讓我開心的是
當 A Jay 吃了我煮的菜
稱讚好吃的那個當下
也讓我總是常常在想
要怎麼讓他吃得更健康均衡

我想 這些點點滴滴 都是屬於我生活中的小確幸

從來 都沒有想過會突然就變成一個家
也沒有想過 會這麼快變成別人的太太
但我想 很重要的信念是
不管如何 要讓自己開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要知道自己是值得如此這般幸福的

重點不在於單身 or 已婚
而是自己的心態
以及如何看待屬於生活中的小確幸

失去信任或是讓自己沒有安全感
都是生命中最脆弱並且不聰明的選擇
因為沒有人給得起永遠保固的幸福
除了妳自己之外...

希望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都能夠開心度過每一天
記住 人生是讓我們來學習付出與愛的
不是用來猜忌或是計較的

大家一起加油!
要正向樂觀地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