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安定的力量

自從 5 月份決定年底要結婚後
A Jay 跟我 突然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跟狀況
畢竟我們倆去年 9 月才認識
10 月開始交往至今 也尚未滿一年呢...

剛在一起的時候 還有些不習慣
以前總是自己下班搭車回家
就算是談戀愛 也從來沒享受過每天有人接送
總是習慣自己揹著重得半死的包包
想去看電影 想去喝咖啡 想出去走走
也不見得另一半會願意放下手邊的事情來陪我

一直以來 我都非常習以為常 一個人的生活
不管是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
甚至會覺得 太常見面 太常膩在一起很無聊
總是希望再多點時間跟自己相處 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A Jay 從交往至今
只要是我開口的事情 他從來沒有說過不
也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

有許多人問我 這麼衝動決定結婚好嗎 ?
有沒有吵過架了 ? 難道不會膩嗎 ?
不會擔心男人只有剛開始好 之後就會變了 ?

我也曾經想過這些問題
但勝過那些恐懼 懷疑 不信任
A Jay 帶給我的 是一種安定的力量

他作事情總是設想周到 不像我那麼衝動
他雖然是龜毛了點 但相對的 我總是忘了用腦 一切憑直覺
我們每天的相處 都是開心的
不管是早上起床 下班一起晚餐
就算是芝麻蒜皮的小摩擦 不開心 或是 不滿意
也總是用幽默的方式化解

尤其是最近在準備訂婚結婚的事情
相對於他 我整個人簡直是大暴走了
他卻常常聽我的抱怨意見 對我百般包容
經歷了這些瑣事之後 更加確定了

這個男人真的是我老公哩!

媽媽前幾天跟我說
做人不能太任性 不要總是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要學會互相包容 還有調整自己
這也是我目前 終於有了的體認
要為了自己的老公 作點改變...
(像是幫忙整理一下家裡好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