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囍] 郭元益L'affection婚紗

話說婚紗照通常都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夢想之一
穿著美美的婚紗 化著完美的妝容
一生一次的夢幻與幸福的記憶 就保存在一張張的婚紗照中

但偏偏我的內心住著肯尼...
加上原本就不是很愛被拍照 ( 我喜歡拍別人 特別是→食物 )
婚紗照其實一直是我內心最大的恐懼 XD
( 下一個挑戰應該就是走紅毯了 嗚... )
總覺得自己會顯露出不自在的表情
永遠無法像其他新娘能夠擺出自比為超級麻豆般的POSE及到位的表情

這張獨照就是最好的證明...不自在的時候就很容易憋嘴笑
笑狗的笑容跟POSE都比我嬌媚 我真是輸慘了 ( 笑狗還是男的 =.= )
PS. 但 A Jay 說我看起來很嬌羞 看來他真的是很愛我 XD

當初在挑婚紗公司的時候
內心很多考慮跟掙扎 最大的主因是 真的不想花太多錢在婚紗照
對於在乎禮服設計款式布料的新娘
挑選知名婚紗 當然就必須花比較多的錢 這是理所當然的
偏偏我不是對婚紗禮服期待值很大 很在乎的新娘
( 因為我是肯尼啊~!)

常常在心裡困惑 拍了一組動輒十幾萬的婚紗照
收藏在櫃子裡 久久拿出來看一次 收哪裡都嫌占位子
看著照片裡的兩個人 一點也不像自己跟老公
化著大濃妝 擺著不自然的表情跟動作 究竟有甚麼價值?
比起當初被大家恥笑兩個人互拍的照片
日常生活中點滴累積的回憶 也許才是彼此相愛的紀念

幸好在兩個人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加上婚紗公司的大家幫忙 成果讓我們很滿意
畢竟還是很擔心會拍出太過匠氣做作的照片
( 有幾張我內心還是有在吶喊 到底在幹嘛啊?? )
拍照當天 從早上7點半開始梳化
9點半開始拍棚內 約10點笑狗抵達攝影棚
12點左右出發拍外景 一路拍到8點才回棚內
繼續再拍最後一個造型 結束已經都9點半了

最後一套晚禮服的修改 有點小問題
婚紗公司的解釋是造型師少扣了一個額外加的內扣
但...拍照的時候 禮服就是不合身
難道我會知道裡面有內扣該扣嗎??
由於禮服不合身 非常沒安全感 我的臉真的是臭到極點了!

當初耳提面命跟A Jay說 拍照當天要有禮貌
不要臭臉 不要不耐煩 要讓攝影師有信心 成果才會好
但從頭到尾臉最臭的人其實是我 XD
外景的大冒汗 加上 最後一套晚禮服的狀況
整個人疲累到完全笑不出來 竟然是A Jay一直安撫我

挑片當天 內心原本打著千萬不要加挑 不要再加價的心態
也是因為A Jay太喜歡照片 最後加挑了10張
完全不像隔壁包廂傳來新郎質疑新娘為什麼要加挑的語氣
這些小小細節所累積起來的美好記憶
讓我知道自己要更加勇敢 更加努力 去面對一切

結婚不是愛情的最後選擇以及終點
而是兩個人決定攜手走下去的起點

加油!



我的婚紗資訊 請參考
郭元益L'affection婚紗

郭元益 L'affection婚紗會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8-2號
02-2586-5880
http://www.laffection.com

ps.
我的業務顧問Selina去生小孩囉~
整個郭元益婚紗當中 我跟 A Jay 最滿意的就是她的服務
因為她預產期的關係
幫我們把所有作業時間往前
也正好比較從容可以處理很多瑣事
希望接下來的一切 也能順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