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A Jay 的20條婚前溝通

A Jay 今天終於完成了我給他的婚前溝通功課

看了之後真是哭笑不得...XD

20件 我為他做 他會感到開心的事情


1. Agnes 會把鬧鐘時間往前調,提醒我該出門上班,然後繼續昏睡。

2. Agnes 在我出門上班時,會躺在床上說:「騎車小心,上班加油」,

然後依舊繼續睡得渾然忘我。(睡就睡還給我打呼...)

3. Agnes 走路、坐公車、轉捷運、坐小黃等任何時間,想到我時會打電話傳簡訊給我,

儘管只是地上有大強、今天有便便。

4. Agnes 在我臉很臭,不想講話時,會爬到我身上來問我怎麼了。

5. Agnes 看完卡通時,總有出乎意料、令人驚豔的表現。

6. Agnes 坐機車後座時會抱很緊,然後在人很多時偷抓NIPP……

7. Agnes 下班後的第ㄧ句話 「今天很想你」。

8. Agnes 在我去收洗好衣服時,會準備好衣架衣夾等我。

9. Agnes 在我感冒發燒時,會去幫我買藥買飯,去裝熱水讓我熱熱喝快快好,

甚至使用大絕招讓我流汗退燒。

10. Agnes 在我耍智障時,會說「你好可愛」;在我神智不清時,會給我提醒。

11. Agnes 總是停下來偷看我洗耳朵跟脖子。

12. Agnes 發覺地板髒了會主動擦地板;桌子東西亂放會馬上收好;

衣服亂丟會立刻折好。

13. Agnes 會仔細認真聽我說話,不會洗完澡總是不馬上把頭髮吹乾,

喜歡東摸摸西摸摸、上上網看看電視,然後哈秋哈秋。

14. Agnes 會陪我看我想看的電影,儘管有些過於寫實。

(昨晚Stone Cold Steve Austin的「鐵拳無敵」100分)

15. Agnes 買東西前會先問我意見,不會增加不必要的花費,

所有的錢都交給 A Jay 管。

16. Agnes 有時較早起床,會偷偷去刷牙,然後躡手躡腳躺回床上等我睡醒。

17. Agnes 任何時刻都可以使出全力幫 A Jay 全身按摩。

18. Agnes 在我很累想隨便洗頭時,會幫我洗頭按摩頭皮。

19. Agnes 是A Jay專屬祕書,負責處理寫字等文書工作。

20. Agnes 在A Jay和他老母吵架時,會幫忙打電話協助溝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