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迎接100年的第一天

每年似乎總是要來點新年新希望
才會在一年之初 來點新氣象 給自己一點兒好運
先不論究竟去年初時許下的願望是否實現
承諾自己打從內心深處想改變的 想轉變的
是否有認真執行努力兌現
依然還是在新年元旦的這一天
去了一趟龍山寺 祈求老天爺保佑我以及我的家人們
在新的一年 能夠健康平安順利

回顧 2010 年 實在是奇妙的一年
先是在 09 年底 離開魅麗 又再重回魅麗
2010 年 竟然從單身變成已婚
這大半年似乎都忙著處理結婚的事
過程當中 有太多點滴記在心裡
導致於這半年來 我變成異常感性
( 是說終於從男兒心要轉變成女兒心了嗎 XD )
實在是太容易為了大大小小的事情而掉眼淚
開心的 不開心的 感動的 生氣的
所有的情緒都變得異常鮮明...
讓我一度懷疑自己該不會是懷孕了@@
( 很多人認定我是不能講 但我親戚每個月都有按時來拜訪我...)
況且我真的沒有打算太早生孩子 請大家別再問了
也不過今天才剛完成登記...是有這麼急著生孩子嘛...

這段時間忙碌到幾乎無法靜下來看書
總是有那麼一點感覺自己快要爆炸
覺得自己很空 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修養...
只好一直催眠提醒自己 要保持清醒 要保持覺知
不要被腦袋的情緒給控制了
太多的挫折跟困難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
總算這段日子熬過了 終於有空好好看書看電影

今晚看了電影台播的 『我的藍莓夜』
Norah Jones在電影裡說;
『Sometimes we depend on other people as a mirror
To define us and tell us who we are
And each reflection makes me like myself a little more』

我說 新年新希望 要當個自在優雅從容的女人
我也希望永遠要提醒自己 看這個世界的態度
永遠都要樂觀正向 並且用心去相信
也許有時候 太天真會顯得愚蠢 但不要無知即可
人生 好像也沒有甚麼大不了 神經大條點 活得比較開心

新的一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