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婚後生活

這篇murmur
跟標題還有圖片都沒有關係XDDD

結婚後 逐漸回復常態生活
不用再忙著準備婚禮
也不用忙著找房子搬家

這幾天的心情一直處在很微妙的狀態
沒有大好 也沒有大壞
心情還算是能夠持平
不至於讓自己沉到谷底

很多朋友關心
問我怎麼了
但其實不是因為別人
不是老闆罵我 也不是主管念我
而是自己生氣自己罷了

我的老闆對我很好
非常包容也讓我們自由發揮

我只是不滿意自己
總覺得應該要再好一些的
似乎就是哪裡缺少了一點
不然怎麼會落得這般田地
還是很難想像 蛤 怎麼會這樣@@

太多的問號一直出現
也有太多的無奈要妥協
但 這就是人生吧~

有太多無法掌控的狀況不斷出現
也只能夠放手一搏
去行天宮拜拜 收個驚
乞求一切順利 如此卑微而已

今天聽到 COCO 還有 薇薇 都收了
這實在是讓我很震驚
也許雜誌業真的太難賺了吧~
平面出版真的走入夕陽工業
或是他們家老闆不缺這點難賺的廣告錢

但 一切都還是要有熱情吧!
為了什麼而做
做了而得到什麼
我不想要只是一份工作
而是想要讓我有所成長改變的工作

再加把勁吧!






老公
我想買新電腦 :-p

(重點終於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