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每日一推] 橘村屋草莓派


我的甜點名單
第一名是 可麗露
第二名是 馬卡龍
第三名是 泡芙 or 焦糖千層派

蛋糕口味 內餡有卡士達 or 巧克力 or 草莓
都是我較偏好的味道!

今天是第一次吃到橘村屋的草莓派
據說還有另一種是聖誕節限定商品
12/10~12/25 才有賣
但我看不太出來有何差別?!

橘村屋有推出各類的雙拼組合
(感覺好像在吃燒臘)
滿足大家總是每種口味都想嚐一點的心情!

今天選了古典巧克力+草莓派雙拼
不過 巧克力有點讓我失望
那個口味不太是我喜歡的
有點小膩 或許是我最近咳嗽
讓身為螞蟻的我 也突然會嫌食物太甜

不過草莓派我蠻喜歡的
有些水果派上面的果膠很讓人反感
但橘村屋的吃起來不會
底下的派皮也挺酥脆
以它的價格來說 真的是很划算!

下次我想試看看蘋果派~



繽紛雙拼組合
草莓派+古典巧克力 
6 吋 $ 320

橘村屋官網 ←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