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每日一推] ポムの樹蛋包飯

前幾天跟朋友約在台北車站 2 樓吃飯
逛了一圈 原本想吃蛋包飯
結果仔細挑了一下
沒有一家勾起我想吃的慾望~
讓我好想念今年 5 月去東京時吃到的蛋包飯

ポムの樹在日本有非常多家分店
剛好我們有安排了去台場的行程
aqua city 裡 5 樓就有這家好吃的蛋包飯

這裡的蛋包飯口味有非常多種
更有不同尺寸可以選擇
SS、S、M、L 代表著用不同數量的雞蛋做成的蛋包
真的是非常有趣~!
除了單點之外 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加價後可享有湯、沙拉、飲料、甜點
價格算是很實惠!

我點了番茄起士蛋包飯
蛋包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包飯
蛋味香濃足夠之外 口感非常滑嫩

不知道台北有沒有這麼好吃的蛋包飯
也請大家推薦給我啦!
好想念喔~~~


ポムの樹
要去日本前可先查好分店

aqua city 裡的這家分店
還可以看到台場港口的風景
非常推薦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