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每日一推] 超好吃煎豬肝



周末天氣依然好冷
睡到自然醒 已經是中午了
外面又風又雨的
A Jay 跟我一點也不想出門
昨晚忘了先買麵包
只好吃家裡沖泡的粥
蒸了地瓜吃 非常健康的早午餐~

但約莫看完忠犬小八
可能是哭得太累了
不到五點 肚子就餓了
突然 我好想吃煎豬肝啊~~~~
一直是康熙來了忠實觀眾的我
自從看了有一集王彩樺介紹了樂利路的煎豬肝
就讓我魂牽夢縈~~~~
(金牛座的固執又出現了 非要吃到不可)

於是 冒著風雨 我們還是去吃啦!
幸好還沒七點抵達 馬上就有位子可坐
七點過後馬上大客滿
一直有人在候位

一開始我大概是餓昏了
匆忙點菜之後 竟然忘了點最重要的煎豬肝
吃到一半又加點 導致於 A Jay 跟我兩個人
就吃了六菜一湯 而且還全部吃光 XDDD

煎豬肝連挑剔的 A Jay 也讚不絕口
豬肝外層煎得香脆口感 但內層卻依然鮮嫩
搭配上醬汁 鹹鹹甜甜的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從來沒吃過那麼好吃的煎豬肝哩~

另一道 值得推薦的是花雕蝦
在百元熱炒店吃到這道菜讓我挺驚奇的
以前吃過最好吃的花雕蝦
是在永康街的富饗園 不過現在不知道搬去哪了~
一百元有九隻蝦 雖然吃到兩隻腸泥沒去乾淨
但這是百元熱炒....就算了吧!
(非常討厭腸泥沒去乾淨的蝦!!)

(花雕蝦、五味章魚、松阪豬、五更腸旺、炒空心菜、酸菜肚片湯)


還有一道值得推薦的是 松阪豬
豬肉吃起來香甜軟嫩 A Jay 也很喜歡
不過每到熱炒店必點的五更腸旺 讓我有點失望
不是我喜歡的腸子口感 太過軟爛了
酸菜肚片湯也很普通

整體來說 是一家以後還會想光顧的店
冬天到了 女生去吃點煎豬肝補補血
感覺挺健康的!

但要有心理準備的是
吃飽飯除了肚子爆炸外
也會有耳聾的危險 非常吵!


品鱻100熱炒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68號

02-2735-83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